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类似于我是大哥大的日剧

类似于我是大哥大的日剧

类似于《我是大哥大》的日剧有:《火花》、《最完美的离婚》、《求婚大作战》、《樱坂近边物语》、《阴差阳错的女演员们》等等。

《火花》由广木隆一等多人执导,林遣都、波冈一喜主演,改编自又吉直树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漫才组合的成员德永太步偶遇前辈神谷才藏之后,被对方的才华所折服,从此,两人成为亦师亦友的朋友,一起各自辛苦奋斗的同时,互相鼓励,互相成就的故事。

《最完美的离婚》是一部探讨婚姻的家庭伦理剧,由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阳子、绫野刚主演。故事以两对年轻夫妇之间复杂的家庭故事展开,讲述的是在本来相爱的情侣们在结婚生活中因为种种小事渐渐疏远,甚至导致离婚的故事,随着剧情的深入,令观众们对婚姻观和家庭观不得不进行一定程度的探讨和思考。

《求婚大作战》由山下智久、长泽雅美主演,讲述的是男主角岩瀬健一直暗恋青梅竹马的吉田礼,但是却因为自己的优柔寡断,迟迟没有向对方告白,直到参加了对方的婚礼,他才后悔莫及,好在,妖精之力帮助岩瀬健回到了过去,他得到与吉田礼告白的机会。

《樱坂近边物语》由原田泰造、柏木由纪、胜地凉、川口春奈等主演。讲述的是某初春的夜晚,在樱花坡道附近发生了严重的堵车,四辆不同车子上的司机、乘客因此产生交集,从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阴差阳错的女演员们》又被翻译为《说不定的女优们》,由竹内结子、真木阳子、水川麻美、主演的日剧,讲述的是几个年轻女演员们,在生活和工作上面对种种难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