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打赤犬是多少集

路飞打赤犬是多少集

动漫《海贼王》中路飞打赤犬分别在223集和483集中。

赤犬本命萨卡斯基,海军代号是赤犬,自然系岩浆果实能力者,曾是海军三大将之一,现任海军元帅,曾是世界政府最高战斗力之一的海军本部大将。

赤犬年轻时就被称为怪物,是原海军大将黑腕泽法的学生,奉行“彻底的正义”原则,坚决打击海贼,性格刚直,手段残忍,决不允许一丝罪恶未完成任务不择手段。

赤犬实力强悍,路飞在赤犬面前不堪一击,毫无反击之力,路飞和赤犬一共交过两次手,但路飞都被赤犬一招解决了,第一次时,路飞的攻击根本伤不到赤犬,黄猿一脚把路飞踢飞直接解决战斗。

第二次路飞对上赤犬,路飞差点死在赤犬手下,是甚平替路飞裆下致命一击,被赤犬一击穿胸,才让路飞有了逃跑的机会,可以说这两次路飞对战赤犬,遭到赤犬完虐。

赤犬可以说是海军中的最高战力,即使在大将中也是十分显眼的存在,战斗力逆天,且战绩辉煌,所向披靡。赤犬在《海贼王》系列中几乎没有败绩,称得上是《海贼王》中最顶级的战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