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打飞天龙人多少集

路飞打飞天龙人多少集

动漫《海贼王》中路飞打飞天龙人是在第397集中。

天龙人是圣地玛丽乔亚的世界贵族,是八百年前建立世界政府的20位王的后裔,奈菲鲁塔利家族当初不愿进驻圣地,被取消了天龙人的资格,当时只有19位王进驻圣地玛丽乔亚。

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的父亲放弃了天龙人的身份,带着全家离开圣地玛丽乔亚,不再以天龙人身份自居,而是自称为“造物主的后裔”,嚣张跋扈。

天龙人种族歧视严重,经常把其他种族的人当做奴隶,且自视伟大不愿意和普通人呼吸一样的空气,头上一直带着泡泡头罩。男性天龙人会在名字后面加“圣”字,女性加“宫”字,以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

由于祖先的庇护,海军对天龙人十分在乎,一旦有人对天龙人出手,海军大将就会率军队前去帮助天龙人。这就助长了天龙人的嚣张气焰,继续实行奴隶制和种族歧视观念,认为除了天龙人其他种族不配当人。

被路飞打飞的天龙人叫查尔罗斯圣,是一个脸上挂着鼻涕的恶心男人,瞧不起女性,看上就占为己有,看不上就叫人将对方打死,甚至将女人铐上链子牵着走。

凯米被人掳走送去拍卖,草帽海贼团想用钱买回凯米,没想到查尔罗斯圣抢先一步花费五亿贝里将凯米买下,还辱骂小八,并开枪打伤小八,路飞忍无可忍一拳将查尔罗斯圣打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