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今年古装电视剧有哪些

今年古装电视剧有哪些

2019年的古装电视剧有《招摇》、《新白娘子传奇》、《倚天屠龙记》、《东宫》等。

《招摇》由白鹿、许凯、代旭、肖燕等主演,根据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万路门门主路招摇夺取万钧剑时深受重伤,五年后再回门派,发现门主之位被厉尘澜取而代之,由此展开一段复仇之旅,两人也在相处过程中爱上了彼此。

《新白娘子传奇》由于朦胧、鞠婧祎等主演,根据92年版的同名电视剧改编,除了讲述许仙和白素贞之间的千年纠葛外,其他配角的故事也看点十足,主线剧情虐恋情深,支线故事精彩纷呈,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翻拍剧。

《倚天屠龙记》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林雨申等主演,根据金庸的同名武侠小说改编,以张无忌的成长为主,讲述江湖上的各种纷争,虽然该剧曾被翻拍成多个版本,但每个版本各具特色,19年版的播出后也深受观众喜爱。

《东宫》由陈星旭、彭小苒、魏千翔等主演,根据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西州国九公主曲小枫和豊朝太子李承鄞相爱相杀的故事,两人一直深爱着对方,却因国仇家恨渐行渐远,令观众心疼不已。

东宫必须有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