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和萨博相认是哪几

路飞和萨博相认是哪几

动漫《海贼王》中路飞和萨博是在第663集相认的。

路飞、萨博和艾斯是结义兄弟,小时候就认识,但后来萨博被父亲强行带走,又遇到了天龙人的袭击,从此和路飞与艾斯失去联系,直到第663集才正式认出彼此。

萨博出身贵族,原本是哥亚王国某贵族的儿子,小时候因父母关心地位和财产不关系自己离家出走,在不确定之物终点站和年幼的艾斯成为好朋友。

后来萨博又认识了跟着艾斯的路飞,本想着杀了路飞灭口,夺走路飞储藏的黄金,又因为不会杀人放弃这个计划,伯尔杰米事件后三个孩子成了好朋友。

艾斯偷酒与萨博和路飞正式结拜为异姓兄弟,一起生活流浪,还搭建了属于三人的秘密基地。但没过多久萨博的父亲就找到了他,花钱雇佣布鲁杰姆海贼团强行带萨博回家,不惜用艾斯和路飞的性命相要挟,萨博只能老老实实回家。

但萨博回家后并没有和艾斯、路飞断了联系,还曾在得知皇族和布鲁杰姆海贼团要对不确定之物终点站放火后,及时通知艾斯和路飞离开。

萨博和路飞、艾斯真正失去联系是因为萨博航海出了意外,萨博偷了一条小渔船独自航海,临走前写信给艾斯和路飞,但在海上遭到天龙人攻击,被路飞父亲龙救走了。

当时路飞、艾斯和达旦家族都以为萨博死在了天龙人的炮火下,没想到萨博却被龙救活了,还加入了革命军,成了革命军的二把手,但萨博因那次意外失去记忆,潜意识里极度抗拒回家,所以加入了革命军。

直到顶上战争结束后,萨博无意间看到好兄弟艾斯死亡的消息,才真正恢复过去的记忆,发誓一定要好好保护唯一活着的兄弟路飞,寻找艾斯的燃烧果实,并继承了艾斯的遗志和燃烧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