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裸婚时代的演员

裸婚时代的演员

《裸婚时代》的主要演员有以下:文章、姚笛、张凯丽、丁嘉丽、韩童生、万茜、王一楠、刘天佐、艾如、孙亮、何曙霞、冯嘉怡、彭冠英、曹卫宇、朱辉、魏智、郭亚菲、杨娟、樊凡、柳彬、谷倩雯、寇博、邹万、丁子玲、刘大为、白洁、姚婉儿、杖子、赵熙元等。

电视剧《裸婚时代》改编自80后网络作家唐欣恬的小说《裸婚——80后的新结婚时代》,该剧讲述的是刘易阳和童佳倩在没有房子和车子的情况下,冲破双方父母的阻拦,成功裸婚之后遇到的各种事情。

剧中,文章饰演的是刘易阳。他出身于一个工人家庭,父母都是工人,因为是独苗,所以家里人对他十分宠溺。在结婚之前,刘易阳经常给童佳倩带来惊喜,他和童佳倩之间在婚前生活很是幸福。

姚笛饰演的是童佳倩,她在一个殷实的家庭中长大,因为从小得到东西都很容易,所以让她养成了一个凡是势在必得的性情。

这真的很戏剧化,对这部作品没什么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