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wuli涛涛是什么意思

wuli涛涛是什么意思

“wuli涛涛”是什么意思

其中“wuli”一词并不是英文而是韩文""的音译,意思是“我们”,而“我们”一词通常是为了显示比较亲昵的关系,表示喜爱和亲近,比如“我们苍老师”、“我们志林姐姐”等等。而“wuli涛涛”一词指的是韩国男团exo前中国成员黄子韬。

“wuli涛涛”出处在哪

该词根据黄子韬本人的名字得名而来,最开始的形式为“wuli韬韬”,估计是“韬”这个字看起来比较复杂因此慢慢演变成了如今的这个形式,指代同样的意思。

“wuli涛涛”发展经历

该词走红网络之后又衍生出了一种新的用法叫做“污力滔滔”,完完全全指代了另外一种意思,形容那些很黄很邪恶很内涵,“滔滔”作为一个程度副词,表示很非常的意思。

“wuli涛涛”表情包

对于这个艺人本身大家可能并不熟悉,但是一说起他在表情包界的成就那绝对是如雷贯耳,著名的“fb表情包大战”中一战成为成为“民族英雄”。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唤醒大家的记忆: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各位,我们下词拜拜。wuli套套我们走,去找我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