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洛忆浩是什么电视剧

洛忆浩是什么电视剧

洛忆浩是电视剧《同在屋檐下》中的角色,他是洛妮的儿子。

《同在屋檐下》是2013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由沈星浩执导,贾静雯,郝平,马德钟,马丽,高洋等人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孩子引起的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的故事。

《同在屋檐下》这部电视剧在当时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因为这部电视剧聚焦的讨论了社会上许多热点问题,将视角对准了当下热点。

剧中,贾静雯饰演的是李婉婷。她是妇产科医生,心地善良,虽然是一个有事业的女人,但是又是一个贤良的媳妇。江浩饰演的是马德钟,他是李婉婷的初恋男友,十分聪明,他还是许多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

江浩和李婉婷本来是有自己的生活,可是因为突然被爆出有血缘的儿子从而打乱了梁家的生活,两人的情感也陷入了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之中。

高洋饰演的是李子萱。李子萱是田嘉伟的直系下属,因为在工作上经常得到田嘉伟的照顾,所以两人关系逐渐暧昧。田嘉伟不仅包容她的一些小毛病,甚至还在她做错事的时候帮她背黑锅,两人感情升温的同时,李子萱还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秘密,于是两人之间的关系更加的复杂了。

郝平饰演的是田嘉伟。他是李婉婷的丈夫,忠厚老实,还孝顺。田嘉伟可以说是那种大难临头不会各自飞的好男人,她和妻子携手走过了许多的难关,最终将这段婚姻走了下去。

没看懂,这田嘉伟到底是不是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