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刀流存在吗

三刀流存在吗

三刀流是真实存在的,但和动漫《海贼王》中略有不同。

动漫《海贼王》中,三刀流是索隆的绝技,名字来源是索隆同时用三把刀战斗,这三把刀分别是和道一文字、黑刀秋水和三代鬼彻,还有两把无名双黑刀和雪走断了。

索隆使用三刀流,是左右手各拿一把刀,嘴上再叼一把刀,不过这种方法一般都存在于影视剧作品中。现实生活中也有三刀流,但和索隆的三刀流不太一样。

印度锡克人的刀法中也有一种三刀流,但用的刀叫塔瓦弯刀,不是日本的武士刀。塔瓦弯刀是弯的,而且刀刃比刀柄更弯,但三刀流只是右手使用塔瓦弯刀,左手拿着两把特制的拳刃短剑。

印度锡克人的三刀流实质上是二刀流,因为三把刀一长两短,左手的两把拳刃短剑比右手的塔瓦弯刀短很多,看上去有些不协调,但实战中作用很大,只要使用得当就能做到攻守兼备。

而出现在《海贼王》中的使用三把日本武士刀的三刀流,现实生活中并不存在,是动漫虚构出来的。实际存在的三刀流用的是三把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