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任达华演的连续剧

任达华演的连续剧

任达华1959年出生,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大多都是80/90年代播出的,如《天下有情之天涯路》、《绝地苍狼》、《戏王之王》、《胜者为王Ⅲ王者之战》等等。

任达华曾经是香港无线电视台的艺员训练班的学员,毕业后签约为基本演员,刚刚出道的时候只能出演一些配角,于1979年真是签约为缤缤电影公司的演员。

出道之后的任达华陆续出演了《暴雨燃烧》、《还看今朝》、《还我本色》、《摩登小宝》、《狙击神探》、《飞跃霓裳》、《北斗前锋》、《书剑恩仇录》、《大明群英》、《杜心五》、《宝莲灯》、《孖宝太子》、《倚天屠龙记》、《种计》、《新扎师兄续集》、《游龙戏凤》、《吕四娘》、《观世音》、《为人师表》、《笑傲江湖》、《秋瑾》、《楚留香之蝙蝠传奇》、《神雕侠侣》、《十三妹》、《豹子胆》、《北斗双雄》、《荆途》、《将军抽车》、《新民间传奇》、《癫凤狂龙》、《富贵荣华》、《他的一生》、《妙手神偷》、《千王群英会》、《上海滩续集》、《千王之王》、《亲情》、《风云》、《冲击》、《网中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