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任嘉伦新剧什么时候播

任嘉伦新剧什么时候播

任嘉伦2019年有四部电视剧待播,分别是《不说再见》、《秋蝉》、《锦衣之下》和《沧雪龙吟暮白首》,《不说再见》和《秋蝉》的播出时间暂定于2019年暑期和年底。

《锦衣之下》是古装探案剧,因种种原因,播出时间未定,《沧雪龙吟暮白首》则正在拍摄之中。

《不说再见》由殷飞执导,任嘉伦、张钧甯主演,是一部都市刑侦剧,讲述的是缉毒警穆青在贩毒集团卧底做眼线,与毒贩大佬的女儿欧可欣意外发生爱情,碰撞出情感的火花,之后二人联手阻止新型毒品进入中国,争议浪漫又正能量十足的故事。

《秋蝉》由任嘉伦、李曼、刘欢、何杜娟主演,该剧讲述的是1941年底,当时香港被日军侵占,共产党员叶冲临危受命,伪装成日本驻港军官的身份,秘密潜伏在日军香港军政厅机要单位,从而执行着一项绝密任务。

在此期间,叶冲与何樱、池诚、靳香等人产生了深厚的革命情感,众人一起报效国家,并收获了属于各自的不同情感。

《锦衣之下》由任嘉伦、谭松韵、韩栋、叶青主演,是一部古装爱情悬疑剧。根据蓝色狮同名小说改编。

故事发生在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时期,锦衣卫陆绎为了调查河款失踪案,与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互相帮助,成为一对欢喜冤家,渐渐相爱,但却意外被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

《沧雪龙吟暮白首》目前正在拍摄之中,又名《美人慕白首》,由任海曜导演,任嘉伦和张慧雯主演,张慧雯在剧中饰演的容婳,身份为龙吟城的二小姐,任嘉伦饰演的是纳兰樾,双重身份,一方为龙吟城生字堂堂主,一方是玄冰族的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