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孝贤皇后扮演者

如懿传孝贤皇后扮演者

电视剧《如懿传》中孝贤皇后富察琅嬅扮演者是董洁。

董洁是辽宁人,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因参加2000年春晚,和谢霆锋合唱歌曲《今生共相伴》走入大众视线,随后因电影《幸福时光》进入演艺圈。

董洁十岁的时候就通过兵士歌舞团在大连特招入伍,在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了五年舞蹈,五年后毕业正式加入兵士歌舞团做舞蹈演员,1996年在春晚舞蹈节目《丰收夜》担任女主角,还给赵丽蓉和巩汉林的小品《打工奇遇》演过宫女丫鬟。

董洁扮演的富察琅嬅是乾隆第一任嫡妻孝贤纯皇后,出身名声显赫的富察家族,性格端庄节俭,为人公正,最讨厌勾心斗角,结果却被心腹宫女素练害惨了。

素练是富察琅嬅的陪嫁侍女,深得富察琅嬅信任,可实际上素练是富察琅嬅生母的人,被委以重任,暗中帮富察琅嬅扫情敌入稳固后位,富察琅嬅受素练影响,后期也开始宫斗。

不过富察琅嬅做的坏事不多,大多数都是素练打着富察琅嬅的旗号悄悄做的。富察琅嬅深爱乾隆,却一直被乾隆怀疑宫斗,丧子后落水病重,临死前还被乾隆怀疑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