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骁骁白蛇传上映时间

孙骁骁白蛇传上映时间

孙骁骁演的《白蛇传》于2019年播出,该剧根据民间传说《白蛇传》改编,由孙骁骁、路宏、张天阳等主演,虽然是早已烂熟于心的故事,但该剧将传统故事进行全新改编,对细节进行润色,让故事变得更具看点。

白素贞是一条修炼千年的蛇精,她受到观音菩萨的点化来到凡间,遇到前世救过自己的恩人许仙,为了报恩,白素贞和许仙逐渐相识相知相爱,虽然是蛇精,但白素贞从无害人之心,她帮助许仙开了间药铺,两人一起救死扶伤。

金山寺的和尚法海以除魔卫道为己任,他前世曾留下一缕恶念,这缕恶念利用他使他逐渐产生心魔,他处处针对白素贞,白素贞只能和好姐妹小青一起联手对抗法海,但法海扣留许仙要挟白素贞,使白素贞不惜水漫金山也要救出许仙。

水漫金山使无数百姓惨死,造下无数杀孽,法海炼制出紫金钵,将白素贞收服并压在了雷峰塔之下,即便已经知道了白素贞的真实身份,但许仙并不嫌弃她是妖,他守在塔外抚养儿子,最终感动上苍救出白素贞,并除掉了恶僧法海。

今年这是有几部白蛇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