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泰剧撕心恋爱大结局

泰剧撕心恋爱大结局

泰剧《撕心恋爱》结局中,卡彤意识到自身问题,她自责不已,主动辞职成全小桃的报复,决定改过自新让一切恩怨彻底结束,坏事做尽的小桃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小桃和卡彤本是一对相识二十多年的好闺蜜,小桃表面上温柔甜美,实际心思歹毒,卡彤虽然打扮得性感妖艳,却是个心地善良的姑娘,小桃失恋后,卡彤带着男友和她一起旅游散心,未婚先孕的小桃为了给孩子找个爸爸便将主意打到了卡彤男友身上。

卡彤男友没能抵挡住诱惑,抛弃卡彤与小桃结了婚,伤心失意的卡彤辞职搬家,在新公司遇到了对她关怀备至的纳特,没想到小桃的阴谋被丈夫知道后因意外导致流产,她将一切怪到卡彤头上,她来到卡彤的新公司工作,决定报复卡彤。

小桃故技重施想色诱纳特,虽然没能得逞,却也破坏了纳特和卡彤之间的感情,最后卡彤终于意识到原来自己的心直口快曾伤害过很多人,她向这些人一一道歉后便离开公司想要重新开始,小桃的下场更是极其惨烈,但这也是她罪有应得。

这是什么鬼剧情,闺蜜是上辈子的仇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