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罂粟是什么电视剧

秦罂粟是什么电视剧

秦罂粟是电视剧《暖爱》中的角色,秦罂粟是错误的写法,正确的名字应该是秦樱素。

《暖爱》是余丁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翟天临、江铠同、付嘉、白卉子等人领携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对背负了离奇身世的双胞胎姐妹和豪门公子江村之间的爱恨纠葛的情感故事。

剧中,江铠同饰演的是秦樱素。她是霍栀的姐姐。如罂粟花那样冷艳腹黑,不顾及他人感受。秦樱素嫁入豪门后意外的怀上了黄嘉文的孩子,为了瞒天过海,她让真假难辨的双胞胎姐妹霍栀作为替身进入了江家。

霍栀在进入江家后,和江村成为夫妻,不过秦樱素一直指使霍栀杀了江村。

后来,秦樱素知道江村要和自己离婚的时候,作出了很多疯狂的举动,这些举动让江村失忆。到最后,秦樱素和黄嘉文相伴。

此外,在电视剧《暖爱》中翟天临饰演的是江村。他是霸道细腻的总裁,遭遇了意外车祸后被霍栀所救,后来他在寻找霍栀的过程中,误娶了霍栀的姐姐秦樱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