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且行且珍惜电视剧剧情

且行且珍惜电视剧剧情

电视剧《且行且珍惜》讲述的是一个遭遇了家庭和婚姻的双重打击的都市女子于不幸中遇到幸运,最终收获了爱情的故事。

正值青年的汤煜峰两次患上了急性白血病,不过都被一个叫程紫月的骨髓志愿者捐献骨髓救活。汤煜峰因为这个事情对程紫月一直念念不忘。

另一边,程紫月的丈夫和前女友旧情复燃,赵斯文担心自己掏空程家公司的事情被发现,所以就和程紫月离婚。不久后,程紫月的父亲得知真相,程家破产,程父一气之下去世了。同时,程紫月的孩子橙橙走丢,这让程紫月不堪打击,失足坠楼导致昏迷。

这个时候,汤煜峰出现在了程紫月的身边,他一边照顾程紫月,一边寻找程紫月的女儿橙橙。程紫月的公婆家觉得自己对程家十分愧疚,所以就和儿子断绝来往。在汤煜峰和程紫月公婆家的悉心照料下,程紫月终于醒了过来。

之后,程紫月像小草一般坚强的活着。汤煜峰在这个过程中,掌握了赵斯文私用程家公司资金的证据,于是伺机等待,准备帮程紫月找一个公道。

最终,赵斯文得到了应有的代价,汤煜峰也找回了橙橙,程紫月对于汤煜峰十分感激,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且行且珍惜》是2015年播出的一部都市情感剧,由谢律执导,翟天临、高露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