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时丽人明月心热巴被刺第几集

秦时丽人明月心热巴被刺第几集

《秦时明月丽人心》热巴被刺是在第48集中。

在电视剧《秦时明月丽人心》中热巴饰演的公孙丽看到荆轲被刺,心情十分复杂,她痛斥嬴政的残暴,但是嬴政却辩解说战争只是一个手段,和平才是目的。公孙丽不敢相信他,她厉声道,师兄未完成的事业由自己帮他完成,说完就拿着青铜剑冲向嬴政。嬴政看到后,也拿起自己的剑迎刃而上。两人交锋之际,公孙丽一个反手,将剑柄的方向朝着嬴政,此时,嬴政手中的长剑却毫不留情的刺进了公孙丽的胸膛。

嬴政杀了公孙丽,他难以相信,可是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公孙丽即将死去,嬴政感受到了心痛。公孙丽用尽自己的最后一丝力气告诉嬴政,她说只有让他亲手杀死自己最爱的人,他才能够失去最爱的人的感觉。只有去体恤那些人,嬴政才能做一个好的君王,说完之后,公孙丽就离开了。

虽然六国统一大业正在步步推进,可是嬴政却再也感受不到那份痛快和满足,因为能够和他分享天下的人已经不在了。嬴政的愿望一步步的实现,可是,他永远不能忘记,当年公孙丽和荆轲挂在脸上的笑容。

剧中,迪丽热巴饰演公孙丽。她是卫国大将公孙羽的孙女和弟子,同时她和荆轲还是青梅竹马。当时,秦国攻打卫国,公孙羽为了保护孙女和荆轲去世,之后荆轲带着公孙丽跑到了齐国,不过他们在半路遇到了秦王政。嬴政知道公孙丽就是小时候暗恋的那个少女,于是把她俘虏到秦国封为丽姬。后来,丽姬知道自己怀上了荆轲的孩子,为了保住这个血脉,她在秦皇宫呆着,没想到渐渐的爱上了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