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情定三生悠悠是谁的孩子

情定三生悠悠是谁的孩子

在电视剧《情定三生》中悠悠是向天的女儿。

《情定三生》是田少波执导,杨蓉、蒲巴甲 、朱一龙、张萌、郑佩佩、汤镇宗、于青斌、王艺曈领衔主演的民国爱情剧。

该剧讲述的是沈虎失散多年的女儿沈凌雪和结拜姐妹吴翠翠到金城寻父,之后沈凌雪坠马失忆被医馆掌柜收养,而吴翠翠被认为是沈虎的女儿,两人就开始了阴差阳错的身份交换的生活。

剧中,杨蓉饰演的是沈虎的女儿沈凌雪。她是沈虎失散多年的亲生女儿,本是千里寻父而来,却阴差阳错,失去记忆。之后被医馆掌柜收养,改名顾知夏。

而她的拜把子姐妹吴翠翠变成了沈虎的女儿。顾知夏虽然身体柔弱,但是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她曾被土匪向天所抢,之后进入土匪窝子,她用自己的智慧和顽强征服了向天的心。后来,向天被沈虎擒获,为了救他,她也可以委曲求全,在宅门森严的迟府里,在勾心斗角的妻妾争宠中隐忍度日。

迟瑞大少爷,为什么又没有好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