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桃花劫雁容的扮演者

桃花劫雁容的扮演者

电视剧《桃花劫》中雁容的扮演者是林韦君。

林韦君出生于1978年6月7日。1994年,十六岁的他以广告模特的身份出道,之后出演了首部电视剧《麻辣鲜师》。随后相继出演了《女生向前走》、《向日葵的夏天》、《薰衣草》、《爱情周记》、《城市造英雄》、《偷偷爱上你》、《请听我说对不起》、《Hi上班女郎》、《海豚湾恋人》、《第8号当铺》、《千金百分百》、《男丁格尔》、《第100个新娘》、《后天美女》、《金色摩天轮》、《天涯歌女》、《神机妙算刘伯温》、《太阳的女儿》、《春风伴我行》、《这三个女人》、《魔女18号》、《警察先生》、《天下父母心》、《家和万事兴》、《天天有喜》、《爱情不打烊》等影视作品。

在电视剧《桃花劫》中,林韦君饰演的雁容是姚家大小姐,在小的时候意外和管家的儿子掉包,开始了一段奇妙的生活。后来,雁容和官家的儿子还有了很多情感交集。

大型民国苦情复仇伦理电视连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