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天向上民乐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民乐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民乐是在20180729这一期。在这一期中,民乐F4帮大张伟完成了一个愿望,在现场用民乐演奏了大张伟的《阳光彩虹小白马》,这让大张伟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节目中,几个民乐音乐人为观众科普了许多的民乐演奏的乐器,尤其是8000年前的骨笛,让人感叹古人的智慧。他们还用琵琶弹奏电音,可以说是非常有创意了。

在这一期节目中,让观众学到了很多传统文化知识和地域人情,着实是扩展了自己的眼界。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娱乐脱口秀节目,由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四位担任主持。这档节目在2008年每周五晚20:30播出,之后调整为每周日晚上八点播出。

《天天向上》由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原班人马打造。节目选择了以公德礼仪为节目主题,通过嘉宾访谈与表演等形式,让观众了解各种行业中所蕴含的文明礼仪、探寻行业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