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空之城双胞胎演员

天空之城双胞胎演员

在韩剧《天空之城》中双胞胎哥哥扮演者叫金东希、弟弟的扮演者叫赵炳圭。

《天空之城》中车书俊和车基俊是一对双胞胎,他们是车民赫的儿子。车书俊的性格很温和,讨厌打架和争吵,和妈妈的关系非常好。他是一个没有什么危险性的男孩子,比较受周围人的喜欢。

车基俊是弟弟,性格冷酷,行为和外貌看起来都不像是一个好学生,他比哥哥更聪明,但是因为说话刚硬,和姜艺瑞的关系并不好。

在剧外,饰演车书俊的演员为金东希。他出生于1999年,是韩国JYP娱乐公司的新人演员。在2019年曾出演了网剧《A-TEEN十八岁》,在剧中饰演“中央空调”夏民。

《A-TEEN十八岁》是一部韩国网剧,讲述了因为一个告白帖引发的两个同名不同姓的女子金哈娜和都哈娜互相猜测到底是谁喜欢自己的故事。这是一部青春网剧,在韩国非常受欢迎。

金东希饰演的夏民刚开始无疑是非常受女孩子喜欢的,毕竟他的外貌在剧中可以说是top级别的。不过在剧情慢慢进展后,夏民这个角色被部分观众讨厌,因为他实在是太滥情了。

当然,颜值即是正义,夏民的扮演者金东希在这部电视剧播出以后于ins上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人气也随之上涨。

《天空之城》中双胞胎的弟弟的扮演者为赵炳圭。虽然在剧中饰演的是弟弟,可是赵炳圭在剧外比“哥哥”可是要大三岁。赵炳圭出生于1996年,在剧外,赵炳圭还和同剧组“金慧娜”的扮演者金宝罗恋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