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神主线是哪些集

死神主线是哪些集

《死神》主线是死神代理篇(001——020)、尸魂界潜入篇(021——041)、尸魂界激斗篇(042——063)、破面·初现篇(110——127)、虚圈潜入篇(138——146)、破面·激斗篇(152——167)、虚圈十刃激斗篇(190——203)、过去篇(206—212)、空座町守护篇(215—226)、十刃决战篇(266—283)。

《死神》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久保带人的《死神》,该动漫在2004年播出。男主黑崎一护是一个看似颓废、单薄却十分有热血的少年,他拥有能看到灵的特质。

黑崎一护家中有一个开少儿诊所的老爸和两个性格非常正常的妹妹,一护每天七点都会按时回家,不然他老爸会用身体语言教训将的家规将他教训一下。

一护经常和老爸吵闹,看起来十分有趣,另一边,一护的妹妹和普通人过着毫无差异的生活。不过,在朽木露琪亚被他一脚踢到墙角并满脸惊疑地望着他问“你能看见我?后,一护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