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恶魔少爷安初夏怀孕是第几集?

我的恶魔少爷安初夏怀孕是第几集?

《我的恶魔少爷》中安初夏怀孕是在第38集中,不过安初夏并没有真的怀孕。

剧中,安初夏和七录为了庆祝胜利,在家里喝起了红酒,两人很快的就睡了过去。第二天醒来,安初夏看到她和七录在同一张床上,床上还有红酒渍(两人以为是血渍),于是安初夏立马拿枕头打七录,还说他是流氓。

这件事情过去以后,安初夏一直担心自己会怀孕,上课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的。尤其是上生理课的时候,老师让安初夏回答女生受孕的整个过程,初夏却突然反胃去了卫生间。

看到初夏这个样子,李深冬和秦青有些担心,还拿了几个橘子给初夏开胃。秦青看到初夏吃橘子的样子,觉得她的表现像是怀孕,这让初夏听了更是担心,连忙去图书馆查看。

七录走过去问初夏为何一直躲着自己,初夏看到七录连忙将自己手中的书藏起来,还问七录喜不喜欢小孩子。

初夏和七录聊完后,去了医院,检查自己是不是真怀孕了,但是因为对医院不是很熟悉,所以挂成了人流的号。这时候,七录奶奶出现在初夏身后,她以为初夏要擅作主张打掉孩子,初夏想要解释,可是七录奶奶不肯听。七录奶奶将初夏带回家,并表示看在孩子的份上,同意初夏和七录在一起。

第二天,初夏和七录去逛超市,她对七录说,自己其实并没有怀孕,当时只是因为太慌张了,所以误以为自己怀孕了,这让七录有点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