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奇妙男友类似的剧

我的奇妙男友类似的剧

跟《我的奇妙男友》类似的电视剧有以下:《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来自星星的你》、《我的灵界男友》、《Oh!我的鬼神大人》等。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是一部爱情奇幻剧,该剧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宋茜、黄景瑜、徐开骋、李燊、江奇霖、刘泳希、张柏嘉、李嘉铭、许芳铱主演。这部电视讲述的是一个平凡实习生关皮皮邂逅神秘深情的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后纠缠了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

《来自星星的你》是2013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一个从外星来到朝鲜时代至400年后的现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和一个国民级女演员之间的爱情故事。

《我的灵界男友》是2014年播出的一部网络剧,由陈匡怡、刘以豪、张睿家、李梦颖等主演。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鬼魂淩宏沛、宅男王书海与校花韩思宜之间的三角恋故事。

《Oh!我的鬼神大人》是2015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女主被一个无法升天的女鬼附身后所发生的一系列爆笑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