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不是特工哪里可以看

我不是特工哪里可以看

电视剧《我不是特工》在爱奇艺可观看。

《我不是特工》改编自小说《夜合花》,由龚朝晖执导,陈鹏、林琳编剧,陈翔、苏青、张光北、刘帅良、康磊、韩烨、许媛媛、张永博、范一宣、申军谊等人主演。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几个民国小人物与命运抗争的故事。

剧中,陈翔饰演的是男主薛云烬。他在小时候就流离街头,颠沛流离的生活让薛云烬有一个很极端的性格。他看似风流、浪荡不羁,实则重情守信,对感情十分忠贞。

早期坎坷的命运让薛云烬有着很不同的双面人生。玩世不恭的言行掩藏的是为民族牺牲的决心,他与段思琪因为一场灾难失散十年之久,重逢后又因为互相较劲,误会重重。

苏青饰演的是段思琦。段思琦心情善良,和薛云烬从小青梅竹马,情投意合。思绮曾被迫参加了国民党特工训练营,但她不肯屈服,不惜以生命抗争,却因母亲被绑架不得不妥协。

毕业后,思绮接到任务去接触康少霆,伺机夺取军权,在子岗和蔡小鱼的帮助下,他们毅然而然的加入共产党,最终走上革命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