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少女时代经典台词

我的少女时代经典台词

《我的少女时代》有不少的经典台词,比如:“或许一直以来都是远远望着谁的背影,却忘了身旁让自己最自在相处的那个人,最让人动心。”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很久很久以后我们才知道, 当一个女孩说她再也不理你, 不是真的讨厌你, 而是她很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

“时间会改变一个人,会改变很多事。 但是,只有一件事不会被改变,那就是回忆!”、“不要跌倒的秘诀就是不要怕跌倒, 最糟也只是跌倒而已, 重要的是你为什么来到这里。”、“原来喜欢一个人,当你看到她走向她喜欢的人,才突然发现,原来你对她很坏,只是为了想跟她更靠近一点。”

“没有人告诉我长大以后的我们会做着平凡的工作,谈一场不怎么样的恋爱。我们也还是会茫然迷惘,原来长大后没什么了不起、但是只有我们自己才可以决定自己的样子。”

《我的少女时代》是2015年播出的一部电影,该片以90年代的台湾高中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平凡少女和校园老大的爱情故事。

真想把王大陆那两撮毛给剪了,不扎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