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1结局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1结局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结局中李雪姬和顾世一在一起了,可是雪姬和雪姬的妹妹先后离开,最后顾世一自己牵着狗在海边走。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一部奇幻爱情网络剧,这部电视剧由猫的树执导,宋威龙、周雨彤领衔主演,王以纶、王旭东、高熙儿、张南等联袂主演。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韩国漫画家姜京玉创作的奇幻少女漫画《雪姬》,讲述的是一个因为外星人事件受到影响之后拥有奇特能力的女子雪姬跨越千年寻找爱人的故事。

剧中,宋威龙饰演的是顾世一。他是一个还没有出道就小有人气的偶像歌手,因为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所以个性比较冷漠。一场车祸后,他和雪姬相识,在雪姬的开导下,顾世一性格渐渐开朗。

周雨彤饰演的是雪姬。雪姬是一个不死之身,在很久以前她就知道自己拥有不死之身和不老容颜,后来,她一直在寻找千年前的真爱莱恩山的转世,而莱恩山的转世就是顾世一。

宋威龙真的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