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kingdom第二季什么时候

kingdom第二季什么时候

《kingdom》第二季预计在2020年播出。

《kingdom》又被译为《王国》,这部电视剧由金成勋执导,金恩熙编剧,朱智勋、裴斗娜主演,是2019年1月25日播出的一部古装动作惊悚剧。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朝鲜王世子在调查席卷全国的神秘疫病时查获了威胁整个国家的巨大阴谋的故事。

这是一部六集长度的僵尸剧。第二季的剧情将延续第一季展开,整个故事将在第二季完结。第一季主演柳承龙、朱智勋和裴斗娜将继续出演,《信号》编剧金恩熙将继续执笔。

此外,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平台为Netflix。Netflix是一家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已经连续五次被评为顾客最满意的网站。可以通过PC、TV及iPad、iPhone收看电影、电视节目,也可通过Wii,Xbox360,PS3等设备连接TV。

Netflix曾买下过《白夜追凶》的播放权,这是这个网站首次买下中国内地网络电视剧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