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鬼是什么意思

什么鬼是什么意思

“什么鬼”是什么意思

常用于见到不懂的、不理解的、匪夷所思名词、事物或者现象时,发出疑问、好奇、诧异的情绪感叹词“什么鬼”。

“什么鬼”出处

这个词的走红是源于“暴走大事件”第三季《流水线专题》中富土康员工张全蛋的一句台词,因他本人喜剧的口音和表情,该词也因此走红于网络。

“什么鬼”发展经历

随着改词的走红,出了张全蛋本人表情包开始流行起来之外,网上也相继出现个各种版本的什么鬼表情包,被大家广泛的转载和使用。除此之外,关于什么鬼英文翻译也随之出现——What ghost!

因为该词实用性,毕竟每天充满疑问的事情时时发生,所以“什么鬼”也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常用的口头禅,其使用广泛程度,也不会随着某个爆红时间段的逝去儿衰退,时至今日该词依然被大家广泛使用。

“什么鬼”相关例句

其他部门人员纷纷表示:有图有真相是个什么鬼,好污!

以上就是关于这个词的相关介绍,突然想到了一个跟该词差不多意思的——“什么东东”,突然觉得“什么鬼”的走红也不是没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