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视奸是什么意思

视奸是什么意思

“视奸”是什么意思

该词原本的意思是指充满凌辱欲望和占有渴望的一种仿佛要将人qiang奸了一样的露骨视线。一般是形容一些不怀好意的观察和注视,是比较猥琐的眼神其中带有意淫的意思,含贬义。随着这个词被越来越多的使用,该词不仅仅指代意淫方面的关乎xing上的东西,也用来单纯的形容窥探让人不舒服的偷窥的意思,例如很多人不喜欢被陌生人视奸自己的微博等等。

“视奸”的出处

该词最早的出自日本女性主义艺术批评家笠原美智子。该词最早是用来形容以荒木经惟为代表的男性中心主义的摄影,讽刺和批评男性摄影家通过照相机的取景框用视线来对女性施暴。因此,之后引申为各种用眼睛来实行的性暴力,其中包括偷窥。从广义上来看视奸也是性骚扰的一种。更多时候,会增加被视奸者的心理压力和不安。

“视奸”相关例句

一剑:广泛小伙伴们都来视奸有图有真相吧,不要因为它是多娇花而怜惜它,每天看他个千百遍。

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相关介绍。一看这个词就跟我猥琐帅气的气质很相配,不然咋都说我瞪谁谁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