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unningman权烈吐槽是哪一期

runningman权烈吐槽是哪一期

这期节目是2016年3月20号,主题就是RM成员素颜大公开。权烈之所以吐槽刘在石是因为网友们十分好奇刘在石究竟是不是一个好人,而节目组则邀请了刘在石身边的人进行讲述,其中,权烈虽承认刘在石是好人,但还是实实在在的吐槽了一番刘在石。但这也彰显了二人之间的感情。

刘在石私下的样子在节目中被权烈曝光:“刘在石真的非常了不起,他为了《Running Man》戒烟,又因为是需要一直说话的职业,为了维持喉咙的状态良好,也戒掉了咖啡。”外界传闻刘在石特别爱唠叨,他则说:“比起唠叨,更像是爱开玩笑。当然也有真挚的时候,但基本上是很活泼又爱开玩笑的人。”

《Running man》的VJ团里,本来最出名的是刘在石,不过权烈表现出彩后,现在也拥有了一票的粉丝。一开始权烈对进入电视台的工作没有任何兴趣,也没想过自己会成为一名VJ,最后在身为KBS摄影师的父亲推荐下,权烈在2008年加入了VJ团队,担任了《家族诞生》、《两天一夜》的VJ。当然,让他被人们所熟知的是《Running man》这个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