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unningman李光洙爸爸露面是哪期

runningman李光洙爸爸露面是哪期

李光洙爸爸在Running Man中出现了两次,第一次是2013年9月29号,是李光洙特辑,因为做任务跑到了李光洙爸爸的家具厂,这也是李光洙爸爸第一次的出现。第二次则是2015年5月17号,也是李光洙特辑,不过这次李光洙爸爸露面的时间很长。

在2013年这一期节目中,《Running Man》节目组将拍摄地放在了一家家具厂,后来才知道,原来这家家具厂竟然是李光洙家的,厂长是李光洙的父亲。爸爸在节目中温暖的形象也非常引人注意,高高的个子和五官与李光洙十分相似。也是到了那期节目的曝光,李光洙的家庭背景才算是正式公开。

在这期节目中,李光洙表示,自己曾在父亲的家具厂里当过许多兼职,还是个全能手呢。节目中,李光洙的爸爸以超越儿子的演技成功帮助李光洙完成了任务,虽然这是在耍李光洙的任务,但还是让大家见识到了李光洙的爸爸成熟稳重具有商业范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