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就是演员檀健次是谁

我就是演员檀健次是谁

《我就是演员》檀健次是标准90后艺人,他2010年以MIC男团成员身份出道,曾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司马懿的次子司马昭,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令观众记住了他。而檀健次最擅长的还是拉丁舞,他4岁之后就开始练舞,初中之后开始参加拉丁舞的相关比赛,实力不俗。

另外檀健次在MIC男团中主要负责低音部分,从2010年出道后已经发行多张专辑。而檀健次出道后除了随团体活动,另外一部分时间则以演员的身份在娱乐圈中活跃。

早在2007年,檀健次就曾与莫文蔚、陈奕迅合作电影《秘岸》,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小川;2015年在网剧《男神执事团》中,檀健次饰演拥有“亡者复活”能力的执事花生酥;2017年,随着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司马昭的檀健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檀健次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却并不比一些科班的差,甚至要好很多。特别是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他饰演的司马昭虽然俊俏,但不同于古装小生,他狠辣决绝的性子意外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