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就是演员洪冰瑶是谁

我就是演员洪冰瑶是谁

洪冰瑶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2006年的时候参加雅虎搜星,并获得了张纪中组的十二强。2009年参演了第一部电影《爱在烂漫时》,并正式踏入了影视圈。2010年,洪冰瑶参演了警匪剧《新警事》。

2011年参演喜剧《新拼住时代》、2012年出演电视剧《天使的幸福》、2013年参演抗日剧《猎杀》、2013年参演励志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并且凭借着这部剧获得了更多的关注。2016年出演了《器灵》、2017年参加《火星情报局》的录制,同年三月份参演网剧《厉害了我的魔》。

洪冰瑶出生于新疆,小的时候随着母亲来到上海定居,突如其来陌生的坏境及有些敏感的性格,让她的童年过得有一些自闭。2005年,洪冰瑶开始替母亲分担,最终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到了上海戏剧学院附中。

在高考的时候,洪冰瑶还放弃了继续研读,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并且还拿到了十佳金奖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洪冰瑶曾在2017年12月9号的时候参加过《演员的诞生》,并且作为助演参与到了《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录制,虽然露面的时间不长,但洪冰瑶的表演依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在2018年10月20号的这期《我就是演员》中,洪冰瑶再次登上节目,以全新的面孔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