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利波特伏地魔的魂器有哪些

哈利波特伏地魔的魂器有哪些

《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中,大BOSS伏地魔的七大魂器分别是汤姆里德尔的日记,马沃罗冈特的戒指,萨拉查斯莱特林的挂坠盒,赫尔加赫奇帕奇的金杯,哈利波特,罗伊纳拉文克劳的冠冕,以及大蛇纳吉尼。

制作魂器是伏地魔特有的魔法能力之一,魂器可以承载生物的灵体。只要魂器中的灵体不被消灭,无论肉身遭遇怎样的攻击都不会死掉。

制作魂器属于逆反自然法则,所以制作人会付出极大的代价。长期制造魂器不仅会摧毁人的心性,而且还会摧毁容貌,这就是伏地魔外貌丑陋的根本原因。

伏地魔原名汤姆马沃罗里德尔,他十分注重血统,极度排斥不会魔法的麻瓜同类。伏地魔极度向往长生不死,虽然一手建立了食死徒组织,但是这些信徒却只是被他利用的“傻子”。

作为巫师界的禁忌,终极大BOSS,伏地魔最后还是被哈利波特杀死了。伏地魔死后,巫师界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和平,哈利波特与赫敏等人也都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幸福,有了十分美满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