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婉嫔扮演者是谁

如懿传婉嫔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如懿传》中婉嫔的扮演者是曹曦文,剧中的婉嫔温文尔雅,从第一集活到了最后一集,完全就是人生赢家。相比于其他的妃嫔,婉嫔完全是“熬”过来的。就是这样佛系的角色,在曹曦文的演绎下被刻画的入木三分,获得观众的喜爱。

对于婉嫔陈婉茵,曹曦文曾发长文追忆。曹曦文眼中婉嫔陈婉茵是一个羞涩、腼腆的女人,深宫中那么多女子,真正爱皇上的没有多少个,但婉嫔陈婉茵必定是其中一个爱着皇上的。婉嫔陈婉茵的爱是细水长流,虽然令人看着有些心酸,但总算在最后有了一个好的结果。

曹曦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年因出演电视剧《生命因你而美丽》正式进入演艺圈。出道这些年曹曦文曾饰演了很多接地气的角色,《野鸭子》中朴实的娜娜,《香港姊妹》中坚持不懈的朱秀玲,《因为爱》中的北漂女青年苏小唐。

除了佛系朴实的角色,其实曹曦文也曾在电视剧《美人如画》饰演刁蛮泼辣的杭景珍,电视剧《美人天下》中饰演腹黑皇妃萧淑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