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暮光之城蕾妮斯梅为什么被烙印了

暮光之城蕾妮斯梅为什么被烙印了

电影《暮光之城》中,蕾妮斯梅是雅各布的烙印爱人,烙印可以理解为是狼人的一见钟情。雅各布是血统纯正的狼人,在狼人的生命中,注定会出现一个女孩,他们冥冥之中就知道最适合自己的女孩应该是谁。

狼人愿意为自己的烙印爱人付出一切,这就是他们存在的意义。并且,除了烙印爱人,他们不会再爱上其他女人。

《暮光之城》影片中,蕾妮斯梅是爱德华和贝拉的女儿,拥有半吸血鬼和半人类血统,一出生就受尽宠爱。由于是人类与吸血鬼的后代,所以蕾妮斯梅的体质非常奇特。

她拥有吸血鬼的尖牙,但是尖牙却没有毒素。她因吸血鬼血统而获得了长生,永葆青春,却拥有跳动的心脏和人类的体温。

在《暮光之城》系列影片中饰演蕾妮斯梅这一角色的是演员麦肯基弗依。麦肯基弗依童星出身,2004年开始担任模特。2009年,因美剧《至死不渝》而触电荧幕。2011年,因电影《暮光之城》而被人熟知。代表作品有《星际穿越》,《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