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暮光之城贝拉女儿谁演的

暮光之城贝拉女儿谁演的

电影《暮光之城》中,饰演贝拉和爱德华女儿的是麦肯基弗依。麦肯基弗依是童星出身,在涉猎影视剧拍摄之前曾担任过模特。2009年,麦肯基弗依参演了人生首部触电之作《至死不渝》。

2011年,麦肯基弗依被选中参演电影《暮光之城破晓》系列,在其中饰演蕾妮斯梅卡理卡伦这一角色。之后,麦肯基弗依陆续参演了《招魂》,《星际穿越》,并在《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担任女主角Clara。

虽然麦肯基弗依长着一张天使面孔,其实她十分“强悍”,自小就练跆拳道,早就拿到了黑带。

《暮光之城》影片中,蕾妮斯梅卡理卡伦是爱德华与贝拉的女儿,具有半人类半吸血鬼血统。蕾妮斯梅卡理卡伦一出生就备受宠爱,7岁就长为成人,并且青春永驻。

蕾妮斯梅卡理卡伦拥有很强大的力量,她精通心灵传输,以及反盾牌术技能。因为她的存在,吸血鬼皇室沃尔图里家族曾与爱德华家族掀起了一场大混战。最终,皇室承认了蕾妮斯梅卡理卡伦的吸血鬼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