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明之杨凌传什么时候播出

回明之杨凌传什么时候播出

《回明之杨凌传》于2018年11月1日播出,该剧根据月关的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改编,由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等主演,剧版在最初选角时便一直备受瞩目,而主演们也与小说角色相契合,获得一致认可,新颖的剧情,超高颜值的阵容让该剧引起网友的一片热议。

剧中,蒋劲夫饰演的杨凌本是一名秀才,他聪明绝顶,后与太子偶然相识,成为兄弟,辅佐他成为一代明君,而杨凌也开始了属于他的晋升之路。

袁冰妍饰演的韩幼娘则是杨凌的结发妻子,她纯真善良,活泼可爱,一直陪伴在杨凌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她胸襟过人,即便杨凌与多名女子暧昧不清,她也依然对杨凌不离不弃。

该剧除了杨凌的官场升职路颇具看点外,他与一众女性角色之间的对手戏更是看点十足,剧中几位女子风格多样,各具特色,也成为剧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回明之杨凌传》2016年开机,2018年才得以播放,其中经历的坎坷只有幕后工作人员才懂,如此长时间的缓冲期不仅没有磨灭粉丝对它的期待值,反而让其关注度持续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