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明之杨凌传韩幼娘是谁演的

回明之杨凌传韩幼娘是谁演的

《回明之杨凌传》中的韩幼娘由袁冰妍饰演,袁冰妍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2年因参演《叶问》而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后参演了《半步天涯》《我是杜拉拉》等剧,凭借《老九门》中的丫头一角逐渐被观众熟知,其温婉动人的气质,甜美可人的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剧中的韩幼娘本是猎户的女儿,她对杨凌一见倾心,后成功嫁与杨凌为妻,即便家境贫寒,也依旧对其不离不弃,是杨凌最爱的人,也是无数粉丝心中的白月光。

韩幼娘是杨凌的贤内助,她端庄贤淑,对丈夫一心一意,即便围绕在丈夫身边的女人无数,她也依然可以四两拨千斤的守护住两人之间的爱,袁冰妍对韩幼娘的演绎,可谓十分贴合原著。

科班出身的袁冰妍对自己要求一直十分严苛,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角色,她不断揣摩人物性格,通过与同组演员对戏发掘出韩幼娘更加细腻的一面,力求完美。

而袁冰妍所饰演的韩幼娘也获得了原著粉丝的一致认可,这不仅是对她演技的肯定,也是对袁冰妍本人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