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小枫为什么跳入忘川

东宫小枫为什么跳入忘川

《东宫》小枫跳入忘川是因为她想解脱,忘记跟李承鄞的感情。因为小枫发觉顾小五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顾小五了,他已经变成了李承鄞。也是为了忘记国家仇恨,释怀这一切。

小枫最初跟李承鄞相识的时候,是以顾小五的身份认识。李承鄞知道,自己跟小枫的这一段联姻是必然的,因为西凉一旦跟豊朝联姻就能避免十年之久的战乱,即使小枫不嫁给李承鄞,她也会嫁给其他人。所以说李承鄞跟小枫的这段感情纠葛是上天注定的。

其实李承鄞是一个城府很深,工于心计的人。当初接近小枫也确实是为了联姻,但有缘分的人总是会互相吸引,李承鄞去到西凉国跟小枫接触后来果真相爱了。小枫跟顾小五的誓约就是:你若是负了我,我就跳下忘川,而李承鄞也说,我陪你一起跳。却没想到这句话真的实现了。

两个国家爆发战乱危机的时候,也就是小枫得知顾小五身份的时候,小枫实在无法面对他们的这段感情,于是纵身一跃跳进忘川,李承鄞也跳下去了,本以为俩人就这样丧失记忆,可后来他们还是恢复了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