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吻定情是小说吗

一吻定情是小说吗

《一吻定情》最初的版本不是小说,而是漫画。后来在日本被翻拍成《恶作剧之吻》, 在中国韩国都有不同的版本,都收获了很好的评价。而这一次在中国被翻拍成电影,主演是王大陆、林允。

1996年森田光则执导的日本改编电视剧 《恶作剧之吻》(一吻定情),由“世纪末的美少年”柏原崇、“国民美少女”佐藤蓝子主演。那部电视剧席卷了日本的电视剧狂潮,反响巨好,并且还传到了很多个国家。后来日本又相继出了很多个版本,成了捧红新人的作品。

2005年郑元畅、林依晨主演的《恶作剧之吻》,2007年拍摄续集《恶作剧2吻》。这部剧对于郑元畅跟林依晨来说都是成名作了。满足了很多女生的愿望,那就是很普通的女生也会有天才完美男神的疼爱。

而2019年电影版成了王大陆跟林允的主场,剧情不怎么变。男主仍然是天才少年,而女主湘琴仍然是平凡女孩,暗恋江直树,这一次专门为情人节量身打造的电影,又是期待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