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小枫怀孕了吗

东宫小枫怀孕了吗

《东宫》小枫小说中怀孕了,因为小枫跟李承鄞是夫妻。后来小枫跳下城墙,李承鄞总是将别人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他一直告诉自己小枫没死,孩子也没死,但实际上小枫死了,不可能回来了,李承鄞感到无望,于是撑不住了,他无法一个人生活。

之前他们两人是因为婚约而在一起成亲的,但很长时间都无夫妻之实,后来两个人互相爱上才住在一起。而对于小枫来说,这是一场虐恋,两人在一起将会对不起很多人,在辗转了几次之后,小枫终于决定解脱,这样才是让一切归零。

小枫始终在爱恨中两难,李承鄞也因她的恨意而痛苦。一个是豊朝太子,一个是美若天仙的美娇娘公主。身份是如此的般配,颜值是多么的登对。

一场和亲让两个人相遇,有了婚约,产生了爱情,可偏偏在他们家族的背后发生了太多太多,这对于李承鄞跟小枫来说,都是荆棘,是始终冲不破的阻碍。如果上天再给他们选择的机会,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