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疯狂的外星人中奇卡的能力是什么

疯狂的外星人中奇卡的能力是什么

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中奇卡的能力是隔空控制物品,甚至都可以控制人类,类似于猩红女巫的超能力,通过意念就可以控制身边的人或物。为了能够给观众提供较好的观影体验,宁浩花重金找来好莱坞四家特效工作室来为这位外星来客做特效。

徐峥穿上动作捕捉的设备,负责给外星人奇卡添加表情之类,此前的猿人星球系列就是采用动作捕捉的技术,动作捕捉顾名思义就是真人演员负责做一些动作、表情之类,然后特效工作室根据收集来的数据进行整理,并为其设计新的形象。

外星人奇卡在电影中有多处施展超能力的场面,击败外国特工、修理耿浩大飞、附身猴子欢欢等等,其中它最常用的就是对着耿浩大飞等人摆摆手,只需要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轻松的将他们飞起来,这样的场景贡献了电影的大部分笑点。

但是宁浩并没有采用外星人大战人类的那种俗套设定,他更多的是关注外星人来到地球之后如何生存的问题,结尾用中国的酒来征服外星人可谓是一种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