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一天陈坤是同学吗

海一天陈坤是同学吗

海一天和陈坤不是同学,不过两人曾合作电视剧《脱身》、《天盛长歌》(《凰权·弈天下》)等。海一天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3班,与李冰冰、任泉、何冰等是同学;而陈坤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专业,与赵薇、黄晓明、郭晓冬等是同学。陈坤和海一天不仅不是同学,还差好几届。

海一天此前曾出演过《智取威虎山》、《情满四合院》等影视剧,早早出道的他多数角色都是出演反派,默默演戏二十多年直至2017年才真正为观众熟知。

而随着海一天与陈坤的合作,在谍战剧《脱身》中海一天饰演保密局姜科长,与陈坤饰演的乔智才上演斗智斗勇的戏码,因为剧中的对手戏两人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之后两人继续合作,在古装剧《天盛长歌》(《凰权·弈天下》)中,海一天饰演太子宁川,而陈坤饰演六皇子宁奕,剧中两人是亲兄弟,真敌人。

剧中两人明争暗斗,而剧外陈坤和海一天除了是合作关系,还是上下属的关系,陈坤是海一天的老板。据悉,海一天是东申未来文化公司的签约艺人,该公司就是陈坤和周迅共同成立的。

陈坤和海一天年龄虽然差5岁,但在合作中却不曾有这些讲究。陈坤虽然是海一天的老板,但陈坤平时就喜欢称呼海一天“海哥”,两人关系很不错。

陈坤和海一天都是演技派,两人在《脱身》、《天盛长歌》(《凰权·弈天下》)中的表现虽然是一正一邪,却都十分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