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贾静雯得什么病了

贾静雯得什么病了

2018年9月25日,贾静雯在微博中透露自己感染了“病毒性结膜炎”,病情一直未稳定甚至感染成角膜炎。贾静雯在微博中报备自己的病情,并呼吁网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过贾静雯的角膜炎并没有再加重,之后再看贾静雯的微博动态,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

贾静雯最早因拍摄广告进入演艺圈,早期她除了演员身份,还做过一段时间的儿童节目主持人。直至1997年,贾静雯因出演《四千金》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喜剧类最佳新人奖,渐渐崭露头角。

2002年,贾静雯参演苏有朋、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在剧中出演赵敏一角为内地观众熟知。之后更是因《至尊红颜》中武则天一角爆红,该角色也成为她出道之后最经典的角色之一。

刘德华曾评价贾静雯是170公分以下最美的,她的形象不仅仅是甜美、性感或妩媚能够形容的。虽然已为人母,但贾静雯的美一直未曾变过,甚至美得更甚。

贾静雯被更多内地观众熟知,还是因综艺《妈妈是超人》。在《妈妈是超人》第一季中,贾静雯带着二女儿咘咘参加,咘咘在节目中的超萌大眼圈粉无数;《妈妈是超人》第三季中,贾静雯带上了二女儿咘咘和小女儿波妞,两个女儿也为贾静雯赚足了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