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比较虐的古装电视

比较虐的古装电视

比较虐的古装电视剧有以下:《楚乔传》、《青云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剑奇侠传》、《花千骨》、《后宫·甄嬛传》、《锦绣未央》、《步步惊心》、《天下第一》、《古剑奇谭》、《琅琊榜》、《仙剑奇侠传三》等。

《楚乔传》改编自潇湘冬儿小说《11处特工皇妃》,讲述了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和拥有绝对权力的皇宫贵族之间的爱情故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中杨幂饰演的角色曾被自己深爱的人挖掉双眼,十分虐心。不过这部电视剧过程很是虐心,但是结局还算是美满的。

《仙剑奇侠传》第一部中女一女二全都死了,阿奴和唐钰小宝也为了人间化作比翼鸟,只剩下了男主一个人在人间,这个结局还是让人有些心疼的。

《步步惊心》是刘诗诗和吴奇隆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中,女主是穿越到古代的,因为在现代所学习的历史知识,让女主对古代的这些人的命运了如指掌,只可惜,她知道别人的命运,却无法把控自己的命运。

《锦绣未央》是唐嫣和罗晋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中,唐嫣和罗晋饰演的角色经历了许多的许多的虐心情节,不过好在这部电视剧的结局也算不错,只能说过程有些艰辛。

《琅琊榜》这部电视剧也算是有些虐心的,在剧中,林殊死里逃生变成梅长苏,后来以冰续丹透支了生命的梅长苏,就此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