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昌哥儿的结局

昌哥儿的结局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昌哥儿因为朱曼娘的粗心大意死在了外面,后来被埋在了一个小树林中。在结局中,顾廷烨将其尸骨带回,以庶长子的身份将其安置在顾家的祠堂中,同时把朱曼娘囚禁在了一个偏僻的小山村中。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昌哥也是病死的。不过在病死之前,和顾廷烨并没有多少情分。

昌哥儿是顾廷烨和朱曼娘的孩子。朱曼娘是贫贱出身,当年,顾廷烨无意间救助了朱曼娘,曼娘看顾廷烨非富即贵,便和哥哥串通假意跟着顾廷烨。

顾廷烨以为曼娘是真的爱自己,在一次醉酒之后,两人有了夫妻之实。顾廷烨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所以他就接纳了曼娘。曼娘看着很爱顾廷烨,可是实际不然,都说女人最懂女人,当顾廷烨亲近的嬷嬷看到曼娘后多次告诉顾廷烨这个女人不靠谱。

曼娘没有背景,只能靠给顾廷烨生孩子绑住他。她先后为顾廷烨生下了一儿一女,后来在顾廷烨宣布和宁远侯府断绝关系时,曼娘带着昌哥儿跑路,只能说,曼娘毫无人情可言。昌哥似乎也只是她上位的一个工具。

在跑路的过程中,昌哥生病,曼娘没有照顾好他,导致一个小小的生命惨死。只能说,曼娘的孩子并不是幸福的,他们是母亲上位的一种工具,作为曼娘的孩子,无疑是很惨,毕竟他们的娘亲眼中只有权利和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