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韶涵范玮琪蒙面唱将哪一期

张韶涵范玮琪蒙面唱将哪一期

《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张韶涵和范玮琪一同参加的是第二季第1、2期中,两人的装扮一个是“闲不住的铁娘子”,一个是“我们白着呢”,虽然她们在节目中并没有交流,但如此难得在同一节目同一舞台中现身,还是引起诸多网友的关注。

在节目中,张韶涵共唱了三首歌曲,分别是《屋顶》《是否爱过我》《复刻回忆》,她独特的声线一开口便使得全场沸腾,更有诸多观众在她唱第一句时就猜到了其真实身份,而这几首歌曲更是让歌迷们激动不已,几乎飙泪。

范玮琪共唱了四首歌曲,分别是《龙卷风》《春天里》《我要你》《自己》,她的声音也极具辨识度,猜评团们都猜到“我们白着呢”就是范玮琪,在揭面之前,Ella还表示她为了家庭牺牲了最爱的事情,就是唱歌,如今她是以一个歌手的身份来到舞台,让无数粉丝动容。

众所周知,张韶涵和范玮琪最初关系要好,后来不知为何两人渐行渐远,更是多年未曾同台现身,此次一起来到《蒙面唱将猜猜猜》,如此“活久见”的事情可谓十分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