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家徒弟又挂了是小说改编吗

我家徒弟又挂了是小说改编吗

《我家徒弟又挂了》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原著作者为尤前。当你能够穿越到游戏世界会做什么呢?作为穿越游戏第一人,身为网游设计师的女主角祝遥悲催的发现自己穿越进游戏里了,并且还被修仙世界最强王者玉言尊上收为了徒弟,然而大腿不是那么好抱的,玉言发现自己的徒弟一挂,再挂,搞得他很怀疑“仙生”。

尤前是国内知名网文作家,写作风格自成一派,擅长甜宠与轻喜剧文风,典型的治愈系作家。代表作品有《师父又掉线了》,《星际男神是我爸》,《家兄又在作死》等。

网剧《我家徒弟又挂了》由付枚 ,张博涵担当主演,分别饰演祝遥与玉言。一朝穿越,祝遥虽然很崩溃,可还是要按照游戏要求不断通关,打怪。在这个过程中,她遇见了注定与她有纠缠的玉言和萧逸。玉言淡漠高冷,萧逸邪魅狷狂,这场三个人的恋情注定有一个人不能拥有姓名。

值得一提的是,付枚和张博涵虽然是娱乐圈新生代艺人,但演技都十分不错,两人也非常适合古装,男帅,女美,十分赏心悦目。